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我要去冒險了

終於 我還是這麼做了 不顧任何人反對 只和一個朋友討論 因為太多太多會改變我想法的人。

我要去冒險 嘗試自己想唸的室內設計。

昨晚剛下的決心 前天剛冒出的想法 大後天就要開課。
nothing gonna stop me
總資產加起來大概有個两百塊
工錢大概要等拜二或三才拿得到
不過也才大概個一千三
學費報名費應該要五百二
如果要用具費 兩百 還有個三百二
車油一百二
剩兩百塊

如果媽媽不肯借房子出來我就要投靠朋友然後租房
如果没有车就要搭巴士

如果你不是要给除了叫我不要念或延迟念的方法
如果你不是要支持
那你就只要闭嘴 before我厌恶你

我就是很极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