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生活

我常在想是不是生活過得太安逸
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以前 在做工時 在僑大時 連吃什麼 都懶得想
我其實很佩服我男人的毅力 他告訴自己 現在能拼就拼
而我 現在卻選擇了安逸
從前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其實 我曾經真的很在乎
才會導致現在 我懶得在乎嗎
我已經懶得找藉口 去拒絕別人
就說 我不想 我不要
連開會都用令人翻白眼的理由
就是我本來就沒投那天
其實 當朋友 你們真的不錯
但我真的無法融入其中

我確實是一個 需要人陪 又享受孤獨的星座

我始終無法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
翻來覆去 猶豫不決
但我卻沒其他路走
房子簽了 學費交了 一切 就這樣 繼續走下來了

他告訴我 只要想想 十年後你會不會後悔 就行了

我會說 我不後悔來過 但我無法確定留著是不是好的選擇
定心劑 打不進

但我厭惡了煩惱 我不想和太多人交代

其實 一切都是藉口

是我無法安定 不相信自己 害怕麻煩

害怕掉入自己那複雜的思緒

呵呵

茫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