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M * 結束了呢.

哈 考試即將結束了呢..

好吧 還是慘狀..一片狼藉..哈哈哈哈..~

年中很興致勃勃說下半年努力..結果之前也很衝動的做筆記..

到最後 我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哎喲餵 其實很討厭這樣..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

考完試就準備SPM.. 哎 我不知道媽媽到底有什麼期待..

但是我要盡力就是了..>'''''<

加油加油加油..~~~~


SPM前要考車.. Wohoooo..

精神狀態不好的情況下駕車真的很累..

除了上坡 我其他的都學不好..>''''<


考完試 我要看電影叻..

這次沒有興致勃勃約誰.. 我也不知道該約誰..

誰看到的 可以可憐我 假假來問我要不要看電影嗎..?

如果其實不想我去的可以叫我5點到7點這段時間..我在補習..


哈 考完試補習就是一個勤勞..~ =b

商業 來了..


天..~~~~已經5點了..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M * 車.

嚷嚷著要駕車很久很久..

後來卻不想學.. 其實 我很不想自己駕車..

哈 還沒拿到駕照就說這種話..


那天慪氣後 一氣之下打給uncle說明天要學..

然後前天學了半小時..在我家花園繞後 uncle說他沒空 囧..

所以嚴格來說今天是第一天..

哼嗯 沒什麼驚險畫面..時速在40-60以內..

然後 就是很不喜歡死火..討厭要換gear..~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換 uncle好像說到我很笨..=....=


嗯 真的要長大了..我反而很害怕..

小時候期待長大.. 現在我希望可以回到過去.. 啊不然快點老去也可以..

哈哈.. 不想過中年階段..長大的責任是很大的..

大人 似乎要過的小心翼翼..我討厭

我就是少根勁.. =b


21歲不要到來吧.. 我的人生需要多幾個17歲...~~~~~~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J * 你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還好嗎..?

好久沒和你對話了呢. 好久 沒這麼強烈的想念..

你走的那天起 我就在倒數和你相聚的日子.

有一天 我會找人替代你 替你愛我. 但你會在我心裡.. 很深的心底..

我記得你以前很愛叫我讀書..然後跟我說你在玩..說你聰明不一樣..

哈 對啦..你是很精..好想念你的鼓勵哦..

給我一個抱抱 或者 摸摸我的頭 叫我加油 可以嗎..?

我就快高三了呢.. 哇 好像真的長大了..

天使  我要駕車了..保佑我哦.. 當作回報你的食言 ' 等我考到車載你.. '

 =)

考試加油.. 這世界 要幸福.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M * 看電影.

不要讀書 我們去看電影. 走..

我不要讀書 我要看電影..

我不要讀書 我要看電影..

我不要讀書 我要看電影..

我不要讀書 我要看電影..

我不要讀書 我要看電影..


耶 去看電影..~!


嗯哼 你很不解我的點現在.(annoyed)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M * 我想。

佔有欲很強吧 我想。

就是個自私 自以為是的人。

如果自己沒出現 那該多好。你也這樣想吧。

如果我們是情侶 早就分手了。

但我們互相拖欠的吧。

我恨 那個人。 你的基因和讓我代勞的責任 使我令人討厭。

我很想詛咒你的祖宗十八代。 但不可以。會被雷劈的。


哎 考試加油。 我會很想很想你。啾。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M * MISS..

嗯哼嗯哼 好久沒更新。

哈 我真的很忙。

最近上課都在睡覺。真的 我很愧疚。

不過我現在還是不甘願睡。 xb

這兩天壽司王促銷。哦 我的天。隊伍排到旺角很正常。

真的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大家甘願排。

做到最後我總是會臉黑。 我真的會不爽我在closing還叫我倒茶。

少喝一杯是會覺得不划算哦。 哈哈 雖然我覺得就算喝完三大壺都還是不划算。

那個茶葉是看我心情泡的。 xb


考試也 加油。

遺忘過去 邁向未來。 YES 天秤女敏妮黃華敏加油。 這頭銜很長 很厲害。


很累 其實很想睡 但廁所被人霸著 我還沒洗澡。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M * 保持心情愉快.

嗯哼嗯哼 星期二是課本很少的一天..而代價是兩節美術節..

最後兩節課帶著心情不好的感覺回家 整個就是敗筆..

不過今天 美術老師沒來..哇 整個就很擔心她..最好下個星期也不要來..好好休息嘛..


偷偷跟你們說 我覺得美術老師很好混..根本就不用畫畫 也不用像其他老師不停說話..

只要心情不好罵罵人 機車欠巴的挑剔別人的作品..

啊哈哈 好啦 只是針對我學校 我看到的美術老師..準確來說是那個老烏鴉..

哦 對了..音樂老師也不錯..會些音樂知識 就算不會 就給學生看電影/音樂欣賞混過去吧..

哈哈 不過我必須強調 我們的音樂老師很好..看得出他知識不錯淵博..


繼續今天.. 天氣晴朗 空氣清新..老師沒來看班上的搞笑耍白痴..做做筆記..

哇哈 心情大好..難得雨天我心情開朗..

好久沒真正去感受下雨 =)

來一首下雨天吧..啊哈哈哈..白痴什麼..


不過回到家上網心情遭破壞..混帳..難得我心情好online..

我又不是什麼大紅人 大美女..我就是不喜歡交際應酬..

我現在就是討厭那些花花世界可以了吧..(我沒有男朋友啦=目)


好啦 大前天和前天很衰..

我的製服+黑色水筆  => 洗衣機 = 弄到墨汁 + 漂白水 = 紅色落色 黑色卻沒掉..

..~ 一件RM28.. T....T 我還沒去自首承認錯誤..

前天打破兩個杯..啊..~~~我討厭禮拜天店裡有一堆人..

在這裡呼籲 禮拜天不要去Sushi King..人很多 會很慢 我也會很煩..

=目 為我好 也為你好 拜一才來吧..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M * 深夜.

深夜.我很累.但我在等頭髮乾..

深夜.這幾夜回到胡思亂想..好久 沒沉澱自己的心情..

開著很浪漫的燈 看它閃著閃著..

我今晚很喜歡看別人失戀的文章..

我怕自己 再次墜入那可怕的愛情世界..

請我記得 愛情別太太太認真..

這次傷了好久..

我們的認識 過了半年..不認識 也幾個月..我們的回憶 根本還沒到一年..

不到四個月的回憶 取代我四年的回憶..

有時真討厭自己..我很後悔 真的很..為什麼傷害別人..

哦..?我後悔了..?


算了吧..這世界..沒有永遠..就連那傷心也是..

加油吧..朝自己的目標..


生日過了 還是許個認真的願吧..(其實我覺得吹蠟燭時根本沒辦法好好思考願望..)


我的願望是 高三不談戀愛也很開心..


我是個會為愛太瘋狂的人..會影響課業..


天秤座的錯... ... 真好賴..xb


晚安 .